2018年唯一的键盘手机登陆大马:BlackBerry Key2将在7月10日正式发布!

0
title image 3

相信BlackBerry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就算没有用过也听过吧?!想当年,BlackBerry可是能够和Apple在欧美市场分庭抗议的品牌之一啊!不过BlackBerry的没落还是因为Android的进步太快,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谁让Android的开发者人数多呢?不过BlackBerry本身还是有它的优势的,那就是实体键盘啦!而BlackBerry最新一款拥有键盘的BlackBerry Key2早前也已经发布啦!如今也宣布BlackBerry Key2将在7月10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哦!

 

Blackberry KEY2规格参数:

1

  • 原生Android 8.1系统
  • 4.5寸FHD IPS触控屏(1620×1080分辨率),康宁2.5D Gorilla Glass 3
  • 高通Snapdragon 660,Kryo 260 Octa-Core 2.2 GHz x 4 + 1.8GHz x 4, 64-bit
  • 6GB RAM + 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支援光学变焦,PDAF对焦,人像模式,双色闪光灯,支援Google Lens,30fps 4K HDR视频拍摄
  • 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30fps 1080p视频拍摄
  • 3500mAh电池容量
  • USB Type-C 接口
  • 3.5mm接口
  • 实体QWERTY键盘配有指纹识别功能
  • QC3.0快充
  • Qi 3.0无线快充
  • 蓝牙5.0
  • Nano-SIM,支援4G双卡双待
  • 151.4 x 71.8 x 8.5mm
  • 168g
  • 黑、银

 

3

或许有人会问,键盘手机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到现在还会有人再用呢?其实这个问题J编也很难回答各位,不过在实际用过后就会明白,拥有实体键盘的手机用来发信息简直不要太方便!又快又准手感也好!或许这也是BlackBerry坚持使用实体键盘的原因吧!

而且在马来西亚,某些大型公司和政府部门都会要求员工使用BlackBerry作为办公用途,因为BlackBerry的Email App在目前来说算得上是最快最安全的Email App!安全性J编没法测,不过速度确实比Gmail App和Apple的Email App快上少许。配合上实体键盘,发信息速度简直快上一截!而如果你有习惯使用两部手机,一部打机一部工作的话,不妨考虑买台BlackBerry Key2用来工作用途哦!

 

至于担心不会使用BlackBerry?其实这担心是多余的,因为BlackBerry在几年前就已经投入Android的怀抱啦!目前BlackBerry Key2使用的是Android 8.1原生系统,基本上在使用方面和目前市面上的Android手机不会有太大差异。而这款BlackBerry Key2也将在7月10日于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唯一的键盘手机登陆大马:BlackBerry Key2将在7月10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