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要的功能要来了?!分析师预测2018 iPhone详情:将会有5种配色,或加入Dual SIM双卡双待功能!

0
0706 1

众所皆知,iPhone上一次的重磅出击带来了10周年的旗舰手机“ iPhone X”为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主流,那就是带点小可爱的“刘海屏”,这样的设计也让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也跟着剪起了“刘海屏”,掀起了一股“刘海潮”!但让人惋惜的是,iPhone X的销售状况不如预期,毕竟价格太贵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买得起!近日,在Apple圈子中曝光度非常高的分析师郭明祺就预测了有关新一代iPhone详情,包括5种不同配色和加入双卡双待功能!

cfef38ca0e1c10c

郭明祺指出,2018年的三款新iPhone X中,其中两款将分别是加大版的OLED版本和售价比较亲民的LCD版本!而在屏幕方面OLED为 6.5英寸,是比现在市场上的iPhone X及 iPhone 8 Plus来的大啊!然而 LCD版本则是采用6.1英寸,也是比iPhone X的5.8英寸来的大啊!不仅如此,郭明祺还大胆预测,2018年的新iPhone还会加入了 Dual SIM双卡双待功能!

而且,郭明祺也指出 OLED版本的iPhone预期售价不会超过 iPhone X,然而 LCD版本的iPhone则会预期早出货,也因为全屏设计,还有Dual Sim及 Face ID功能,在售价预计将低于700美元(约RM2830)的情况下,预期比较起iPhone 8和 iPhone 8 Plus更能带动市场换机热潮!

 

1iphones-1024x576

在配色方面,iPhone OLED版本机壳颜色预计会有 黑,白,金三种选择!在iPhone LCD版本则有较多的颜色选择,分别可能有灰,白,蓝,红和橘色等选项供大家选择!

虽然上述消息未经官方证实,但Jo编我已经很期待了!(虽然只有看着大家买的份….)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想要的功能要来了?!分析师预测2018 iPhone详情:将会有5种配色,或加入Dual SIM双卡双待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