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提前体验OPPO Find X呢?现在机会来了!7月24日OPPO举办Find X粉丝体验会:随机抽取15名幸运儿参加!

0
oppo

最近OPPO不断为大家带来好消息啊!早前就曾报导过OPPO将会在7月17日发布备受瞩目的OPPO Find X,而今天J编就收到消息啦!OPPO将会在7月24日举办一场粉丝体验会!OPPO的粉丝有机会提前体验到OPPO Find X这款最全面屏的手机哦!

 

35744148_10157159144274587_6359889273000296448_n

OPPO Find X自发布以来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作为OPPO四年磨一剑的旗舰机,Find X正面搭载了惊艳的6.4寸FHD双曲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3.8%,并且前后镜头都采用自动升降系统以达到正面全覆盖屏幕的视觉效果!颜控肯定爱不释手啦!配置方面也不需要担心,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最高8GB+256GB的储存组合,配上3730mAh的电池容量、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标准版不支持)以及支援O Face 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简直完美啊!(J编暗自吐槽,万年不更的系统如果可以改善就更好了!)

 

[Image]OPPO Find X Fan Experience Event

是不是很想试一下这款OPPO Find X叻?现在大家就有这个机会啦!OPPO为了照顾粉丝,决定在发布会后的一个星期,也就是7月24日(星期二),在Nu Sentral的OPPO体验店为大家举办一场OPPO Find X体验会哦!报名方式就是到官方指定页面报名,回答一些简单的关于OPPO Find X的问题,随后OPPO将会随机抽取15名幸运儿前去参加体验会哦!届时获得资格的朋友OPPO将会通过Email通知各位,所以迫不及待想体验Find X的朋友赶快行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不想提前体验OPPO Find X呢?现在机会来了!7月24日OPPO举办Find X粉丝体验会:随机抽取15名幸运儿参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