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一起学猫叫了?印尼宣布正式封禁Tik Tok:原因是传播对青少年不良内容!

0
0706 2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相信这首歌大家一定有听过,也一定有被这个App当中的一堆视频洗脑过!没错这款App就是花样少年少女所喜爱的-抖音(国际版为Tik Tok)!但日前这款当红App居然在印尼被封禁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印尼的用户不能学猫叫?

 

wwitkwLL3nxkYDOIvoe9

据外国媒体报道,抖音App海外版 Tik Tok在印尼被封禁,被封禁的原因是因为里面的内容传播对青少年产生不良的影响。由于Tik Tok内容审查的问题,平台上出现了很多被用户抵制的内容,其中一个比较著名的例子就是:一位青少年正在跳舞,突然间画面转换到了一具疑似是青少年亲戚的遗体上!这段视频传出来后,当地网络上发起了请愿要求封禁该App。目前该App在印尼依然可以下载,但视频就无法观看了。

 

但印尼当局也表示,这起封锁也只是暂时性而已,Tik Tok是一个创意的平台,只不过因为内部审查不足而导致不良内容传出并影响青少年,若Tik Tok在近期内对平台内容进行整顿修改后,便会重新开放让印尼用户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能一起学猫叫了?印尼宣布正式封禁Tik Tok:原因是传播对青少年不良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tik t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