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网速将获大升级而且不加钱?TM面子书自爆UniFi Turbo升级详情:网速将提升10倍,而且不另外收费!

0
0706 41

早前TM就宣布了会以 UniFi Turbo 配套的形式提升原有UniFi用户的使用体验,但是却还没有任何确实的详情。而在近日,TM在社交网络上对于一名网友的提问就稍微透露了UniFi Turbo的一些详情,那就是在升级后,用户所能享受的网速将会比现有的网速快上10倍!

 

 

Unifi-Turbo-10x-01

早前针对 UniFi配套网速升级的消息,TM官方未给予进一步的详情,有网友就前往UniFi的 Twitter及 Facebook的账号询问社交平台的负责人,怎知TM所给予的答案都是统一的,那就是升级后的网速会比现有的网速快上10倍,而且还不另外收费!

 

Unifi-Turbo-10x-02

Unifi-Turbo-10x-03

网速10倍升级之余,还不会对用户们增加额外费用啊!TM这岂不是在派大包吗?!目前我们尚未知道TM在面子书上的回复是不是有夸大成分,所以到底10倍升级会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是要等到7月12日的 TM媒体发布会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网速将获大升级而且不加钱?TM面子书自爆UniFi Turbo升级详情:网速将提升10倍,而且不另外收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Mturbo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