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yang DAHSYAT!Honor Malaysia官方暗示Honor Play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0
honorplaycomigmy

作为首款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手机,Honor Play凭借着GPU Turbo,Kirin 970处理器,首发EMUI 8.2及其他特性的加持下获得了同价位产品中更加优异的游戏体验。本以为这款产品只是在中国大陆发售而已,但Honor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暗示,这款搭载“吓死人”技术的产品很快就要来到马来西亚啦!

36661730_2152002671702858_4221555850960961536_n

就在昨天,Honor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上放出了一张恶搞世界名画《呐喊》的预热图。预热图除了让人忍俊不禁的画面外(还真在天上飞啊),还注明了GPU Turbo的logo,并打出了“Technology yang Dahsyat akan Datang!”的宣传语,暗示Honor Play这款产品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市场。

s_27c48f8bf0954adb9f08cce518a41e45

Honor Play搭载了GPU  Turbo技术加持的Kirin 970处理器、首创4D游戏体验、4D智能震动、支持3D游戏音效及7.1声道Histen音效,可带来更加震撼的游戏体验。配置方面,改机预装了基于Android 8.1的首发EMUI 8.2智慧系统、配备3750mAh大电池容量、还有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AI场景识别等等。

 

Honor Play共有幻夜黑、极光蓝以及星云紫三款配色,共有4+64、6+64以及6+64的酷玩版,不知官方引进的Honor Play会是哪种版本呢?就让我们期待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echnology yang DAHSYAT!Honor Malaysia官方暗示Honor Play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