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无下巴,疑似小米MIX 3真机上手照曝光

0

作为小米8周年的数字系列旗舰,小米8在外观方面高度“借鉴”了iPhone X让许多米粉十分不解,而随后发布的vivo NEX和OPPO Find X更对小米MIX系列形成巨大威胁。为了挽救今年的口碑,下半年的小米MIX 3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20180706_215440_934 20180706_215456_586

从近日曝光的疑似小米MIX 3真机上手图来看,小米MIX 3将延续小米MIX系列的设计风格才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且下巴进一步收窄,就观感来看似乎比vivo NEX和OPPO Find X还要窄一些些,很有可能采用了iPhone X和OPPO Find X的COP封装技术。此外从上手谍照也可以看到MIX 3已经搭载了最新的MIUI 10。

gsmarena_001 gsmarena_002

此外从另一组运行MIUI 9的谍照来看,小米MIX 3的下巴几乎和边框等宽,正面真正做到了初代MIX发布时视频中“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效果。虽然vivo NEX和OPPO Find X已经先后达到这个程度,但作为全面屏概念的开创者,MIX 3对于小米来说必须达到至少这种程度才能对得起全面屏开创者的名号。

Xiaomi

据悉,小米MIX 3将采用和vivo NEX类似的升降式摄像头方案,而在2015年小米也曾申请过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将摄像头+闪光灯等器件集成在一个独立的功能模组上并进行升降操控来开启前置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刘海无下巴,疑似小米MIX 3真机上手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