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0mAh大容量电池,OPPO全屏双摄新机OPPO A5于中国正式推出!售价约RM912

0
oppoa5release

凭借着阔别多年的真旗舰OPPO Find X,OPPO成功一改人们对这家公司的刻板印象,而且这台旗舰很快就会在7月17日在大马发布啦。当然在跑量的中低端产品上,OPPO还是以稳妥为主。近日,OPPO正式在中国官网发布了OPPO A5手机,主打全屏双摄与强悍续航,售价1500元人民币(约RM912)。

pa-img1

OPPO A5硬件规格:

  •  Snapdragon 450八核心1.8GHz处理器,Andreo 506 GPU
  • 6.2寸19:9超视野全面屏,分辨率1520*720
  • 4GB RAM+64GB ROM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存储卡扩展)
  • 电池容量4230mAh
  • 机身尺寸156.2×75.6×8.2mm,重量168g
  • 前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光圈 F2.2
  • 后置摄像头:13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光圈 F2.2+F2.41
  • 支持双卡双待
  • 基于 Android 8.1 的 ColorOS 5.1
  • 配色:幻镜蓝 幻镜粉

售价:1500元人民币(约RM912)

s_596b34ade0ba4fcf9af8773d6bbdbf4c

本次OPPO A5主打长续航,4230mAh容量的电池配上低功耗的Snapdragon 450处理器相信可以带来不错的续航成绩。据官方介绍,OPPO A5搭载了“应用速冻”功能,能够智能冻结耗电应用,可观看约14小时视频或玩游戏约11小时,“重度使用”一天完全无压力。

s_1b7c6e91f8fc47a1b7235d0d875c7b40

OPPO A5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可智能识别296个面部特点,并通过性别、年龄、肤质、肤色等多个维度,800万种美颜方案中挑选更适合你的一种。

opa5

OPPO A5共有幻境蓝和幻境粉两款配色,背面采用了幻镜纹理设计。OPPO A5售价1500元(约RM912),将于7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在中国开售。至于这款机型会不会来的马来西亚,详见我们的后续消息。

 

妹子蛮好看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4230mAh大容量电池,OPPO全屏双摄新机OPPO A5于中国正式推出!售价约RM91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A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