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买得起的Surface?Microsoft Malaysia宣布Surface Go确认来马:8月2日本地开放预购!

0
microsoft surface go featured

Microsoft的Surface系列笔电向来都是轻量化办公界的代表,小巧的机型外加强劲的性能确实让经常出差的用户们省心不少。但是由于Surface系列笔电的售价都有点偏高,导致Surface系列笔电的普及率都偏低。为此,Microsoft在最近就推出了一款号称“售价最亲民”的Surface系列新品:Surface Go!而刚刚Microsoft Malaysia也正是公布了Surface Go的本地开卖消息,表示Surface Go将会从8月2日开始在本地开放预购!

 

surface go 01

作为整个Surface系列中的入门代表,Surface Go搭载了一块10寸的PixelSense 3:2屏幕,并且和Surface Pro系列一样有Type Cover键盘和支架设计,整个外型就是一部小型的Surface Pro。在配置方面,Microsoft Surface Go搭载了Intel Pentium Gold 4415Y处理器、最高8GB RAM和128GB SSD固态硬盘,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以及最高9小时的续航。小巧的机身最适合给经常外出的上班族或老板们随时在外工作,要紧急检查个Email还是在路途上写一写计划书也是很方便呢!

 

SurfaceGo - Lifestyle

在开卖消息方面,Microsoft Malaysia表示Surface Go将会在8月2日开始在我国开放预购,但是还未公布售价和正式开卖日期。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Microsoft Surface Go的详情,可以点击Microsoft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人都买得起的Surface?Microsoft Malaysia宣布Surface Go确认来马:8月2日本地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