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新更新:Galaxy S8/S8+和Galaxy Note 8现在也支援手机Home Screen的横向模式啦!

0
ss1

你的手机Home Screen能不能使用横向模式呢?如果是Apple或Sony用户一定觉得不稀奇,但其实这一功能并不是在所有手机都有的。虽然这不是什么新奇的功能,但重点是,如今Samsung也有啦!

 

samsung_galaxy_s9_13

横向模式(Portrait Mode)在每架手机上都有,但是要说在手机Home Screen也能变成横向的话,那就不是每架手机都能做到了!除了Apple和Sony之外,如今Samsung也加入了这功能。早前Galaxy S9/S9+就已经获得这项功能的更新,而如今Galaxy S8/S8+和Galaxy Note 8也同样获得更新啦!

 

1231234

如果各位不想要这个模式的话,只要唤出Home Screen设置界面,勾选Protrait mode only的选项就可以关闭了。据本地媒体Amanz报导,经过测试,目前只能在Galaxy Note8 上激活这项功能,而Galaxy S8+还并不能够使用,或许这是因为Samsung分阶段推送更新的关系吧!所以需要这功能的用户耐心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最新更新:Galaxy S8/S8+和Galaxy Note 8现在也支援手机Home Screen的横向模式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