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许就是小米A2?!小米6X现身SIRIM官网:相信很快就会登陆大马!

0
sirim

近期,有一部代号为M1804D2SG的小米手机就现身在SIRIM官网上,而这部代号的手机就是小米6X!!这也就意味着,小米6X要来到马来西亚咯~~~

 

小米6X规格参数:

20180414123928754001

  • 5.99寸全面屏(18:9 比例)
  • 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
  • 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AI双摄)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5光圈、AI美颜、柔光自拍)
  • 3010mAh 电池容量(AI智能省电)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解锁
  • Quick Charge 3.0
  • 7.3mm
  • 165g
  • Android 8.0
  • 冰川蓝、流沙金、赤焰红、曜石黑、樱花粉

 

sirim 6x

从SIRIM官网上所获得的资料显示,这部代号为Xiaomi M1804D2SG的手机其实就是小米6X啦!之前的小米5X来到马来西亚就变成了小米A1;那么这部小米6X会不会就是小米A2呢?目前我们是还不清楚的哦~~但既然小米6X已经在SIRIM网上现身了,那相信这部手机很快就会在本地发布了,就让我们保持关注的态度吧!

 

小米6X

小米6X配备的就是5.99寸的全面屏、并搭载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配备4GB/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AI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援后置指纹识别、AI人脸解锁、Quick Charge 3.0、3010mAh电池容量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或许就是小米A2?!小米6X现身SIRIM官网:相信很快就会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