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和Fitbit等智能手表成吸毒爱好者新欢:用来检测心率以避免过量吸毒!

0
drugtp1

智能手表从推出以来都是以让用户能健康生活为目标,主要功能是能够实时检测心率、睡眠品质等,让用户能够在运动时达到更有效的训练。然而在外国,就有很会玩的吸毒爱好者利用这些智能设备,在吸毒时检测心率以避免吸毒过量。

 

DRUGS

据外媒报导,有关利用智能手表检测吸毒时的心率这一话题在Reddit论坛及Twitter上都有许多网民参与讨论,甚至有网民做了亲身测试(J编提醒:吸毒伤身,远离毒品!),发现确实能检测吸毒后心率不稳的情况。

 

Apple watch

这边还是要提醒各位,吸毒伤身,远离毒品!也别想着利用智能设备去避免过量摄取药物,根据医学专家指出,目前现有的大部分智能设备无法准确的检测出由药物引起的心率反应,如果用户依靠佩戴这类型的智能设备来检测是否服药过量还是存在风险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和Fitbit等智能手表成吸毒爱好者新欢:用来检测心率以避免过量吸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