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最新Unlimited Plan即将到来?Digi Community传最新配套详情:RM38就可以享用无限Data+3GB的Hotspot!

0
0711 3

大马各大电讯公司Maxis,Digi,Umobile和Celcom等都一直在互相竞争以便能成为电讯业的龙头大哥,所以Unlimited Data和网速自然而然也成为了他们抢人的最关键因素!近日,Digi电讯公司与顾客的交流平台“Digi Community”也释出了有关Digi即将推出的最新Unlimited配套,竟然只需一个月RM38就可以享有无限数据流量+3GBHotspot!

 

_20180710_180213 (1)

“Digi Community”开放平台一直都是电讯公司与用户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只要用户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到“Digi Community”发问接着电讯公司就会回答你的所有疑难杂症了!近日,在这个开放平台释出了一张照片,图示为Digi还未发布的最新的Unlimited配套,让用户享有无限网络数据流量,外加3GB的Hotspot,让你可以大方的把Data分享给你的朋友们!

Digi_Telecommunications_logo.svg

 

 

由于这张照片出现在“Digi Community”的Prepaid配套讨论区上,所以极有可能这会是Digi最新的Prepaid配套哦!同时,在Digi现有的Prepaid配套里也有RM38的配套,但并没有无线网络数据流量。

如果这个一个月RM38的配套是真的话,将真的是很值得考虑啊!关于Digi最新配套的相关消息,Jo编会再update大家,继续留守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最新Unlimited Plan即将到来?Digi Community传最新配套详情:RM38就可以享用无限Data+3GB的Hotspo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