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urface Pro神似?!爆料大神爆出新渲染图:Samsung Galaxy Tab S4不止有白色版本,还有键盘保护套和S Pen!

0
samsung Tab S4

早前外媒Android Headlines就释出了一组Samsung Galaxy Tab S4的渲染图,并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之前发布。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推特上发布推文指Samsung Galaxy Tab S4将会推出白色版本,并提供键盘保护套供消费者选择呢!

 

e6691b47241e84d

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上释出戴了键盘套的Galaxy Tab S4渲染图,整体的设计就与Surface Pro十分相像,而且在渲染图的下方还有Samsung的S Pen呢!

 

Samsung Galaxy Tab S4

当然,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与早前Android Headline所释出的渲染图是相符的,其边框比去年的Galaxy Tab S3更薄、屏幕尺寸也更大,但下方的按钮与正面顶部的Samsung标志就已经消失了,因此就有人猜测Samsung可能会将指纹传感器挪到侧边或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samsung galaxy tab s3 6

图为Samsung Galaxy Tab S3。

至于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Samsung Galaxy Tab S4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73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单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单镜头。

目前Samsung Galaxy Tab S4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预计将会在近期内发布,其中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表示发布日期可能落在7月至9月期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Surface Pro神似?!爆料大神爆出新渲染图:Samsung Galaxy Tab S4不止有白色版本,还有键盘保护套和S P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