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Kirin 970!Huawei Nova 3中国开放预购,全配置曝光:GPU Turbo加持+前后2400万四摄+红外人脸识别!

0
huawei nova 3 featured2

前阵子Huawei就忙着官方微博上为一款新机预热,这款新机就是由男神易烊千玺代言的Huawei Nova 3啦!虽然在前几天的预热中我们都只看到这款手机的外形和配色,但是今天Huawei Nova 3就在中国开放预购,而想不到的是Huawei Nova 3的完整配置也因此正式发布!根据中国VMall官网显示,Huawei Nova 3将搭载Kirin 970 AI处理器,支援GPU Turbo技术以及搭载前后2400万像素四摄镜头!

 

201807111439207050445

首先在外型上,Huawei Nova 3正面搭载的是6.3寸的刘海全面屏,从渲染图上来看刘海好像比Nova 3e还要大一些,当然这也是因为Huawei Nova 3正面搭载了双摄镜头的缘故,下巴方面相比起Nova 3e也变得更小,而且屏幕底部也没有了Huawei logo。至于背盖方面,Huawei Nova 3采用的是3D双曲面玻璃背盖,而且居然也有渐变色,而且是和Huawei P20 Pro极光色很像的蓝楹紫渐变色!

 

201807111439266815306

201807111439323693310

而在拍摄方面,Huawei Nova 3搭载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两颗镜头都采用F1.8光圈,并且也支持AI场景识别功能,在拍摄时可以智能识别22种不同标签,共500种不同的拍摄场景,并且马上调出最佳的拍摄参数,可以让用户实现随手就拍,而且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专业大片级别。不仅如此,Huawei Nova 3也支援HDR Pro技术,可以实现HDR实时预览和HDR录影功能,就算在逆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主体清晰明亮的照片!

 

201807111439207055351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Huawei Nova 3正面搭载了24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自拍镜头,并且还支持蓝天、植物、沙滩等8种不同的自拍场景识别,同样可以自动调整最佳拍摄参数,让你在不同环境的自拍都能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201807111439266815306

201807111439269311835

至于在配置方面,Huawei Nova 3可是令人吓了一大跳,因为Huawei Nova 3居然是一款搭载旗舰级别配置的手机!Huawei Nova 3搭载和P20 Pro同款的Kirin 97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3750mAh电池容量、配备Type-C与3.5mm耳机接口,以及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等,在前几部Huawei Nova系列手机都采用“万年神U” Kirin 659处理器的情况下,Huawei Nova 3直接升级到旗舰级别的Kirin 970处理器真的是意想不到,而且还支援GPU Turbo技术,想必手机的性能肯定非常强劲啊!

 

201807111439322398066除此之外,Huawei Nova 3也搭载了红外面部识别技术,除了解锁速度更快以外,还可以在暗光甚至无光环境下完成解锁,并且Huawei Nova 3的面部识别安全性也达到了支付级别,在日后还可以支援支付宝人脸支付哦!除了解锁以外,Huawei Nova 3的面部识别还能用来生成可爱的3D Qmoji动画表情,并且能以gif的形式分享到各种不同的App里哦!

 

Screen Shot 2018-07-11 at 5.03.04 PM

虽然Huawei Nova 3已经开放预购,但是它的售价其实是还未公布的,所有预购的中国用户都必须先缴付50元(约Rm30)的定金,并在7月20日后再缴付余额。

Huawei Nova系列的收款旗舰机,不如大家猜猜看售价会是多少?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是Kirin 970!Huawei Nova 3中国开放预购,全配置曝光:GPU Turbo加持+前后2400万四摄+红外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