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还有外接GPU?!Apple突然发布2018年新款MacBook Pro:更强的Intel i9处理器、更美的True Tone屏幕、更长的电池续航!售RM7499起!

0
macbook pro 2018 featured

如果你向来都有追踪Apple的动态的话,对于Apple每个九月举行的秋季发布会你肯定就不陌生。根据Apple的惯例,像新iPhone和MacBook笔电这样的重点产品向来都会在每年九月举行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但是这项惯例在今天就要正式被打破,因为Apple在刚刚(真的是刚刚,就1小时前)居然就悄悄在全球的官网上架了新的2018年MacBook Pro笔电,没有发布会,没有任何线上直播,就只是这样悄悄地发布了…这次2018年的新MacBook Pro的升级重点主要集中在处理器、屏幕和内存上,从硬件上来说可以算是目前为止性能最强的MacBook Pro,而且还可以通过外接GPU来进一步提升图像处理性能!到底这两部悄悄上架的2018年新MacBook Pro有什么来头,下面就马上为大家送上2018年新MacBook Pro的发布文!(这还能算是“发布”文吗?)

 

13寸MacBook Pro (2018) 规格参数:

  • 13.3寸LED Retina Display显示屏
  • 第八代Intel Core i5 / i7 四核处理器 (支援Turbo Boost至3.8GHz)
  • Intel Iris Plus Integrated Graphics 655 显卡
  • 最高16GB 2133MHz LPDDR3 RAM
  • 最高 2TB SSD固态硬盘
  • Apple T2芯片
  • 4个Thunderbolt 3接口
  • 支援Touch Bar
  • 支援Touch ID

售价:RM7499起

 

15寸MacBook Pro (2018) 规格参数:

  • 15.4寸LED Retina Display显示屏
  • 第八代Intel Core i7 / i9 六核处理器(支援Turbo Boost至3.8GHz)
  • Radeon Pro 560X显卡(4GB GDDR5 VRAM)
  • 最高32GB 2133MHz DDR4 RAM
  • 最高4TB SSD固态硬盘
  • Apple T2芯片
  • 4个Thunderbolt 3接口
  • 支援Touch Bar
  • 支援Touch ID

售价:RM9999起

 

WechatIMG23

在上一代加入了一个新的Touch Bar之后,今年的MacBook Pro在外型上基本上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没有再多加其他花俏的新东西。虽然看上去和上一代没什么差别,但是2018年的新MacBook Pro就用上了新的Retina Display LCD屏幕,可以实现像iPad Pro那样的True Tone原色彩显示效果,让今年的MacBook Pro屏幕也有自适应色温的能力(连Touch Bar也可以哦!)

 

180711 MacBookPro NewYorkCity BK 41579

当然,在上一代MacBook Pro中遭人诟病的第二代蝴蝶键盘在今年的新MacBook Pro上也获得了改进。根据Apple的介绍,2018年MacBook Pro采用的是新改良后的蝴蝶键盘,在使用时会比第二代蝴蝶键盘更加安静,同时打字的手感会更加舒适。

 

WechatIMG21 2

相比起上一代,2018年的MacBook Pro最大的改进其实是在硬件上。其中13寸的MacBook Pro都升级到了最高第八代Intel i7处理器、最高16GB LPDDR3 RAM、2TB的SSD固态硬盘、Intel Iris Plus Integrated Graphics 655 显卡,并且支援Touch ID和Touch Bar。而15寸的MacBook Pro则可以把处理器升级至最高第八代Intel i9处理器、RAM可达到最高32GB DDR4、4TB的SSD固态硬盘,以及用上了Radeon Pro 560X显卡。在续航方面,两款新MacBook Pro都可以达到30天的待机时间,并且都支援61W的Type-C快充技术。

MacBook Pro系列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生产力工具,而今年的MacBook Pro的强劲性能也继续证明了这一点。

 

WechatIMG19

除了上面说过的性能以外,2018年的新MacBook Pro还将搭载之前iMac Pro上出现过的Apple T2安全芯片,除了用来实现对机身数据的自动加密以外,还可以用来让用户随时召唤出Siri助手。

 

WechatIMG16

配合新MacBook Pro的推出,Apple还与BlackMagic在国外市场合作推出了一款外置GPU:BlackMagic eGPU,除了内置一张8GB GDDR5 Radeon Pro 580显卡,还可以为MacBook Pro提供2个Thunderbolt 3接口、4个USB 3.0接口以及一个HDMI 2.0接口,同时还可以为MacBook Pro提供85W的电源输出,售价为5998元(约RM3632),可惜这款BlackMagic eGPU暂时还没在我国市场推出。

 

WechatIMG24

在售价方面,13寸的新MacBook Pro的售价将从RM7499起,15寸的新MacBook Pro则从RM9999起,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Apple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居然还有外接GPU?!Apple突然发布2018年新款MacBook Pro:更强的Intel i9处理器、更美的True Tone屏幕、更长的电池续航!售RM7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