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祺再度预测:Apple秋季可能所发布的新产品信息!没有Home键及带有Face ID的Ipad Pro?!还会新推出一部廉价手提电脑!

0
0712 1

分析师郭明祺近来不断对Apple即将发布的新品进行预测,他所作出的每个预测准确率极高!然而最近的他又在发功,对即将在9月进行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所会发布的产品作出的预测,大胆预测当中可能会发布的产品信息!

 

kuo

 

产品信息里头其中一个当然就是众人皆知的最新iPhone 6.5寸及5.8寸的OLED版本以及预计售价会低过现在市面上iPhone X的6.1寸挑战全面屏的LCD版本。此外,郭明祺还预测Apple将会推出最新的iPad Pro,这款iPad Pro将不会有Home键以及拥有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同时,Apple预计也会推出CPU性能提升的MacBook,Mac Mini还有iMac,还有的就是一款新的廉价电脑,名字预计不会叫Macbook Air(郭老师这些消息到底是怎样预测来的啊!)

public-beta

 

除此之外,郭老师的预测怎能少得了Apple的配件呢,据他的预测,Apple预计也会推出屏幕更大和心率检测准确度提高的Apple Watch!尺寸方面预计会有1.57 寸和 1.78 寸两个版本哦!最后,郭老师也预测接着下来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也会有升级版的AirPods和量产的AirPower。

究竟郭明祺老师的预测是否准到没朋友,9月的发布会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郭明祺再度预测:Apple秋季可能所发布的新产品信息!没有Home键及带有Face ID的Ipad Pro?!还会新推出一部廉价手提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