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一口气发布13款打印机:有喷墨、商务彩色激光、还有黑白激光,售从RM518起!

0
brother printer

虽然我们现在生活在科技满满的年代,但是有些文件、功课、机票等等都必须要“白纸黑字”打印出来。今天,Brother就在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3个不同系列、一共13款的打印机,让你无论是在工作或是家中都能够体验更轻松、更好的质量、而且能让生活以及工作更加美好哦!现在就让我们到发布会现场去看看吧~~~

 

T310 brother36T510W brother39t710 brother37brother5brother38

首先在Brother发布会上亮相的就是喷墨(Inkjet)系列的打印机,分别就是DCP-T310、DCP-T510W、DCP-T710W以及MFC-T910DW。前三部的打印机功能就有打印(Print)、拷贝(Copy)、扫描(Scan);而MFC-T910DW则有增加了传真(Fax)和自动双面打印呢!

 

brother6 brother7

更值得一提的是,DCP-T510W、DCP-T710W以及MFC-T910DW还可无线打印,让用户能够轻松处理、提高生产力。

 

brother8brother27brother9brother26brother10brother33brother13brother25

接下来登场的系列就是给商务用彩色激光(Colour Laser)打印机系列,分别有HL-L8260CDN、HL-L8360CDW、MFC-L8690CDW还有MFC-L8900CDW。其中HL-L8260CDN是最基本,只能够打印;而HL-L8360CDW能无线打印;至于MFC-L8960CDW还有MFC-L8900CDW则是有打印(Print)、拷贝(Copy)、扫描(Scan)、传真(Fax)以及无线(Wireless)的功能。

 

brother14

此外,身为旗舰的MFC-L8900CDW打印机更是有Secure Function Lock 3.0,只有在高层人士通过NFC功能刷卡之后才能够使用该打印机的哦~~~而且还能让高层人士自行设定打印配额给特定的员工、甚至还可以设置是彩色打印、或是黑白打印呢!

 

brother15brother16brother17brother18

同时这部MFC-L8900CDW打印机还有手机打印的功能,只要用户下载了Brother iPrint & Scan的App或是通过云端储存,就能够直接从打印出来,可说是添加了用户的便捷性啊!

 

brother19 brother31brother20 brother28brother21brother34 brother22 brother30brother23brother29

Brother除了发布以上的两个系列之外,还发布了黑白激光(Monochrome Laser)打印机系列,分别有HL-L2370N、HL-L2385DW、DCP-L2550DW、MFC-L2715DW以及MFC-L2770DW。

 

brother24

其中,HL-L2370N是最为基本,只能够打印的款式;而MFC-L2770DW则是这个系列的“旗舰”,能够打印、扫描、拷贝、传真、还可以无线打印呢!有了这系列的打印机,除了能够打印出质量好的文件之外,还能添加用户的打印体验,用户必定能够用得欢喜啦!

 

IMG_3270

在看过Brother那么多部Printers之后,想要买一部回家或回Office的你,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Brother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到以上这13部Printers咯!至于想要知道每部打印机的价格,可以滑下去看看哦!欲知更多Brother打印机的详情,可以浏览Brother的官方网站

售价

喷墨(Inkjet)系列打印机

  • DCP-T310 售 RM613
  • DCP-T510W 售 RM660
  • DCP-T710W 售 RM707
  • MFC-T910DW 售 RM1037

商务用彩色激光(Colour Laser)系列打印机

  • HL-L8260CDN 售 RM2075
  • HL-L8360CDW 售 RM2264
  • MFC-L8960CDW 售 RM3490
  • MFC-L8900CDW 售 RM3773

黑白激光(Monochrome Laser)系列打印机

  • HL-L2370N 售 RM518
  • HL-2385DW 售 RM660
  • DCP-L2550DW 售 RM754
  • MFC-L2715DW  售 RM896
  • MFC-L2770DW 售 RM1226

 

更多Zing彩:

 

本文:

Brother一口气发布13款打印机:有Inkjet、商务彩色激光、还有黑白激光,售从RM51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