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3消息曝光!前后相机模组实照曝光:居然是前后双摄镜头,自拍时也要美的不要不要的!

0
0712 2

近来,Sony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机”Sony Xperia XZ2 Premium”,之后Sony并没停下脚步而是快马加鞭研发下一部旗舰机型号”Sony Xperia XZ3″!根据外媒报导,他们发现到Sony Xperia XZ3 的相机模组照片泄露了出来,极有可能这部旗舰机会采用前后置双摄像头!

 

Sony-Xperia-XZ3

 

 

如泄露图所示,Sony Xperia XZ3将会采用四颗摄像头,也意味着不止后置镜头有双摄像头,就连在你自拍时也能够以绝佳的照片质量拍下美丽的一刻!如果这消息是真的话,Sony Xperia XZ3将会成为Sony史上第一架前后置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除此之外,根据外媒表示,Sony Xperia XZ3有望在8月份举行的IFA 2018亮相,到时就能真相大白!

 

Sonys-upcoming-Xperia-XZ3-flagship-could-pack-four-cameras

 

 

虽然泄露出来的照片并不是官方消息,一切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们可以看得出Sony正在渐渐努力的跟随着智能手机科技的步伐!加油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Z3消息曝光!前后相机模组实照曝光:居然是前后双摄镜头,自拍时也要美的不要不要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