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再创销售高峰!国际销量三个月内突破3百万台:超越Apple成为俄罗斯第一大手机供应商!

0
0713 2

被誉为AI人工智能2.0的渐变色手机Honor 10自今年5月推出以来,一直都受到用户们的喜爱。昨天Honor的Twitter官方社交网站也发布了一项消息表明Honor 10在世界各地已经售出了3百万台,这无疑对Honor手机厂商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

 

oi

根据销售调查数据显示,Honor 在国际上的年度售出量包括欧洲及亚洲都取得150%的增长率。这优越的成绩还是只在前6个月而且并没有包括中国市场。除此之外,Honor也成功超越并取代了Apple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手机供应商!

201804201436096551honor 3juta

在配置方面,Honor 10正面搭载了5.84寸的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机身内搭载Kirin 970处理器、4GB+64/128GB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支援5V 4.5A快充),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系统。

而在拍摄能力方面,Honor 10背面搭载了1600万+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最新的AI 2.0智能拍照功能,甚至连Huawei P20系列的3D人像光效功能也一并俱全。

Honor 10 规格参数: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 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10再创销售高峰!国际销量三个月内突破3百万台:超越Apple成为俄罗斯第一大手机供应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