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宣传海报曝光?!保留3.5mm耳机孔、还有混搭色S Pen!

0
samsung 1

Samsung日前宣布定于8月9日在纽约举办Unpacked活动,从海报中的金色S Pen来看,发布Galaxy Note 9几无悬念。7月12日下午消息,Facebook上一名法国用户发布了号称是Galaxy Note9官方宣传海报的照片,从配色来看,倒是和发布会海报极为呼应,而slogan则是“The new super powerful Note”!

 

s 50f52aeda0fe41a09f2660faf1410bc4

海报中给出的信息还是很丰富的,首先是Galaxy Note9(没空格)的命名,其次是新S Pen看起来宽大了,而且做到仅笔帽和手机同色,笔身则更富个性化。第三点就是背部外形和底部接口信息,背面是水平双摄,指纹识别模块挪到了镜头下方,方便触摸。底部接口分布着笔孔、单扬声器、USB-C接口和3.5mm耳机孔。

 

s a5833846398e4c468bba3b7485a9987d

至少从造型来看,和爆料大神onleaks基于工厂CAD的渲染基本一致,这也衍生出两种可能,一是海报为真,且与爆料契合;二是海报是民间爱好者基于网络上丰富的“靠谱资料”PS而得,你倾向于相信哪点呢?

 

Samsung-Galaxy-Note-9-Galaxy-Note-9-Galaxy-Note-9-fans-Galaxy-Note-9-hands-on-review-Galaxy-Note-9-major-missing-feature-984468

最后简单一提,Samsung Note 9有望采用6.4寸2K分辨率全视曲面屏、骁龙845/Exynos 9810芯片、6G/8G RAM,最高512GB ROM,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4000mAh电池容量,全球最早8月24日上市。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表也来全面屏?!新一代Apple Watch 4渲染图曝光:屏幕面积预计将大增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