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预告】近期即将来马!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vivo NEX解锁更快更准确!

0
WeChatImage 20180706140048 副本

现在什么电话最热门?当然是那个前置摄像头可以又上右下的vivo NEX啦!为了达成高屏占比的全面屏效果,vivo除了使用这个伸缩自如的前置摄像头之外,vivo NEX也使用了第三代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让指纹识别器隐藏在全面屏下,成就简单的科技美学。

 

vivo NEX旗舰版规格参数:

  • Android 8.1
  • 6.59寸19.3:9 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2316×1080分辨率,91.24%屏占比)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8GB RAM+128GB/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面积,4轴OIS光学防抖,支援17种类场景识别、AI构图、AI滤镜、AI逆光HDR算法、AI美颜
  • 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f/2.0光,人像背景虚化,AR萌拍,逆光HDR拍摄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最高22.5W快充
  •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Jovi智能语音助手
  • GPS
  • 支援全球频段
  • 支援High Power UE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 x 77 x7.98mm
  • 199g
  • 星钻黑、宝石红

 

WeChatImage 20180706140048 副本

vivo NEX使用的是6.59寸19.3:9 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机身的左右边框宽度仅为1.71mm、上边框宽度2.16mm、下边框宽度5.08mm,屏占比提升到了91.24%,整体看起来更简洁美观!在实际体验上,游戏和看戏的画面体验极佳!

 

36430340 1094127907414734 8789399358626856960 n 1

而为了达到高屏占比的效果,vivo NEX上使用了第三代指纹技术!相比前代屏幕指纹技术,指纹图像精度提升了50%,获得图像范围更广,识别率更高,而解锁速度提升了10%,解锁更快!

vivo NEX已经确认会在近期登陆马来西亚,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关注vivo的官方Facebook或留意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NEX预告】近期即将来马!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vivo NEX解锁更快更准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