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办公新选择?彭博社透露Adobe将为iPad推出完整版的Photoshop!

0
fullversionphotoshopforipadmaycoming

作为设计师们不可或缺的伙伴,虽然Adobe先后在移动平台上推出过几款Photoshop,但各种功能的缺失并没有为移动平台带来更多的生产力。不过据彭博社报道,Adobe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适用于iOS的跨平台Photoshop。与目前iOS上的移动版不同,这是一款“完整版”的Photoshop!

Dh phm8V4AAjOXp

据悉,Adobe的Creative Cloud产品官已经证实了这项计划,并表示希望这款完整版的iPad Photoshop能够尽快推出。据彭博社方面的消息指出,这款针对iPad打造的Photoshop将在10月份进行演示,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Photoshop iPad

其实Adobe早已在iOS的App Store和Android的Google Play先后推出过几款移动版Photoshop应用。不过相比于PC和Mac等桌面平台的完整版,这些移动版应用仅仅只有完整版一小部分的功能,尚不能对桌面平台构成威胁。

Apple Pencil on iPad Pro Illustration

消息指出,全新的Photoshop for iPad推出后将作为Adobe Creative Cloud订阅的一部分,起价为每月9.99美元(约RM40.47)。此外,据传Adobe也在开发一个新版本的Illustrator,但距离发布还有很长时间。如果这款完整版的Photoshop for iPad的功能能够媲美桌面版本,那么iPad将成为Windows PC和Mac后又一个新的选择。虽然依旧难以挑战PC和Mac的地位,不过作为出门在外的移动办公工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设计师办公新选择?彭博社透露Adobe将为iPad推出完整版的Photosho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