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欧洲的主力军杀到,小米A2等6款新机通过欧洲EEC认证

0

7月24日,小米将在西班牙召开全球发布会,届时小米将发布小米A2及A2 Lite两款新机。不过最新消息指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并不止小米A2和A2 Lite。根据MySmartPrice的消息,近日小米共有6款设备正式通过了欧亚经济委员会(EEC)认证,其中还包括了最近刚通过美国FCC认证的新机POCOPHONE。

POCOPHONE EEC

据悉,这六个设备分别是小米Max 3、小米A2、小米A2 Lite、小米8、小米盒子3以及之前曝光的POCOPHONE。其中,小米A2和小米A2 Lite基本确定将于7月24日在西班牙正式亮相。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于小米A2对应的小米6X,小米A2 Lite的对应机型可能是最近发布的刘海屏机型红米6 Pro。

“xiaomi a2”的图片搜索结果

目前最大的疑问基本就属小米最近注册的POCOPHONE了。根据FCC的资料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中置竖排双摄的布局,搭载6GB RAM以及64GB/128GB存储空间。小米Max 3手机已确定将于7月19日在中国发布,预计不久之后也会在欧洲上市,此外小米8手机也有可能在今年8月正式登陆欧洲都是8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滩欧洲的主力军杀到,小米A2等6款新机通过欧洲EE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