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 RAM才不是你的极限: OPPO/VIVO大厂有意今年强推10GB RAM手机

0
2 2

手机发展到现在,其RAM也从一开始的256MB逐步往上提升至8GB RAM,虽说目前手机大环境已经日趋成熟,厂商对于系统内部的优化也比以前的扎堆堆功能改善许多,因此手机在基本的6GB RAM保驾护航下得以流畅运行。

而有些厂商剑走偏锋,将手机RAM直接拔高至8GB RAM后让人不免感觉到一丝RAM大就是任性的气息。

vivo xplay 7 10gb ram

就在一众厂商的顶配版还在8GB RAM徘徊时,传闻有两间兄弟厂商即将跨度到10GB RAM当中。

0 1

早前就有传闻指出VIVO将会在VIVO Xplay 7用上10GB RAM超大内存。

0

据相关人士透露,OPPO或者VIVO将会在今年8月发布一款10GB RAM的手机,当中知情人士还表示OV二厂将会推出搭载了Snapdragon 660+10GB RAM配置的手机。

screen shot 2017 05 09 at 06 35 23

而消息一出有不少吃瓜群众认为OV在用上10GB RAM后居然还很不厚道的用上了Snapdragon 660,因此有利用10GB RAM配置来清空硬件存货的嫌疑,并且还有一个可能性是Snapdragon 710可能供应不足进而导致OV二厂需要用Snapdragon 660来过渡。

Enjoy 10 GB RAM With The Incoming Vivo Xplay7

不过说回来,这一次即将用上10GB RAM,可以算是一次新的惊喜了。很多用户表示,现阶段8GB足够用了。有用户直言,现阶段的手机重点不是在于手机运存之上,而是在于电池续航,增加手机运存只能保证短时间内手机常驻后台数量以及APP之间切换流畅度,但是若长时间保留后台,这续航估计要崩。

 

 

更多Zing彩:

本文:

8GB RAM才不是你的极限: OPPO/VIVO大厂有意今年强推10GB RAM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