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HDR屏幕+ISO 51200后置双摄,DirectD引进SONY Xperia XZ2 Premium水货!售价为RM3999!

0

作为SONY Mobile今年各种黑科技于一身的旗舰,Xperia XZ2 Premium已先后在不同市场发售,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台重量级旗舰手机(各种意义上)究竟何时来到马来西亚,不过本地经销商DirectD倒是先把XZ2 Premium的水货提前引进本地市场,售价为RM3999。

SONY Xperia XZ2 Premium硬件规格:

  • 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5.8寸 4K HDR屏幕,屏幕比例16:9,分辨率3840×2160
  • 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
  • 彩色1900万像素(1/2.3传感器,1.22um,F/1.8光圈)+黑白1200万像素(1/2.3传感器,1.55um,F/1.6光圈)双摄像头,支持960fps超慢速录影和4K HDR视频录制
  • 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 电池容量3540mAh
  • 前置双扬声器,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双待
  • 动态震动系统
  • IP65/68防水防尘
  • 机身尺寸158 x 80 x 11.9 mm,重236g
  • Android O系统

 

作为XZ2系列的大哥,Xperia XZ2 Premium同样采用了Ambient Flow设计语言,配备了16:9比例的4K HDR屏幕,屏幕亮度相比Xperia XZ Premium提升了30%,并且支持SDR转HDR技术。此外,Xperia XZ2的动态震动系统等特性也同样搭载在Xperia XZ2 Premium上。

xz2p

作为SONY首款后置双摄像头手机,Xperia XZ2 Premium采用了彩色+黑白的方案,1900万像素(1/2.3传感器,1.22um,F/1.8光圈)+1200万像素(1/2.3传感器,1.55um,F/1.6光圈),内置了AUBE图像处理器,可带来照片ISO最高51200,视频最高ISO12800的超高感光。当然,该机也同样支持IMX400传感器的960fps超慢速录影以及4K HDR视频录制。

目前DirectD官网已接受预购,并将于7月24日开始发货。对于价格高达RM3999的Xperia XZ2 Premium,大家能否接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4K HDR屏幕+ISO 51200后置双摄,DirectD引进SONY Xperia XZ2 Premium水货!售价为RM3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