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突破4000mAh的OPPO入门机!OPPO A3S正式抵马:骁龙450+4230mAh大电池+后置双摄+面部解锁,售RM599!

0
oppo a3s featured

虽然万众期待的OPPO Find X再过两天(7月17日)就会和本地用户见面,但是在正餐正式被奉上之前,OPPO Malaysia还是准备了一款开胃前菜新机来给本地用户们品尝品尝。这款开胃菜就是OPPO A3S:OPPO A系列中的第一款后置双摄手机,而且也搭载了6.2寸刘海屏、后置双摄、Snapdragon 450和4230mAh的大电池容量。这款OPPO A3S的本地售价为RM599,可以说这次OPPO Malaysia确实是烧了一道不错的开胃菜呢~

 

OPPO A3S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1系统
  • 6.2寸Super Full Screen HD+ IPS LCD刘海全面屏,屏幕比例19:9,屏占比88.8%
  • 1.8Ghz高通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高256GB)
  • 后置1300万 (f/2.2) +200万 (f/2.4)像素双摄镜头,支援闪光灯、人像模式、美颜、HDR
  • 前置800万像素 (f/2.2) 单摄自拍镜头
  • 423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面部解锁
  • Wi-Fi 802.11 b/g/n
  • 蓝牙4.2
  • GPS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6.2 x 75.6 x 8.2 mm
  • 168 g
  • 红色、深紫色

售价:RM599

 

在外型上,OPPO A3S正面搭载了一块6.2寸的19:9 Super Full Screen HD+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8.8%,算是入门级手机中屏占比最大的手机之一。至于在机身方面,OPPO A3S则采用了2.5D的镜面质感设计,机身会像镜面那样反射周围的光线,以一部入门级手机来说颜值算是非常高。

 

在配置方面,OPPO A3S搭载的是高通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2GB+16GB的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的microSD卡扩展、支持3.5mm接口和microUSB接口,并且出厂运行Android 8.1系统。作为一部入门机来说,OPPO A3S的配置算是中规中矩。

 

当然,OPPO A3S最亮眼的其实是电池容量,因为OPPO A3S可是搭载了连很多中端和旗舰手机都没有的4230mAh电池容量,最高可以连续播放音乐长达85小时、煲连续剧可以煲足28小时30分钟、用来打Game也能晚上9小时30分钟!

 

除了电池容量以外,OPPO A3S也是OPPO A系列中首款采用后置双摄镜头的手机,搭载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并且海之源人像模式和美颜算法,让你在入门机中也能一玩双摄镜头的大光圈模式!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虽然OPPO A3S是一款入门机,但是它也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自拍成像一点也不会输给其他的入门手机,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哦!

 

在售价方面,OPPO A3S的本地售价为RM599,7月19日起在全国正式开卖。这个售价就能买到有后置双摄镜头、有超长续航、有面部解锁的手机,CW编还是觉得非常不错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量突破4000mAh的OPPO入门机!OPPO A3S正式抵马:骁龙450+4230mAh大电池+后置双摄+面部解锁,售RM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