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mAh超大电池配6.9寸巨无霸全面屏,小米Max3真机上手图曝光

0

如今距离在7月19日还有几天时间,有关小米新一代大屏新机小米MAX 3也逐渐明朗,除了官方自曝的6.9寸“巨无霸全面屏”外,现在有网友还提前放出了小米MAX 3的真机上手图,超大的屏幕在亮屏后的观感确实还不错。

20180715 100814 934

根据微博网友分享的小米Max3真机上手谍照来看,小米MAX 3虽然采用了6.9寸的超大屏幕,但得益于18:9比例所以机身尺寸相比小米MAX 2似乎并没有明显增大,相信这款产品还是可以勉强“单手掌握”的。此外从亮屏中的设置界面我还可以看到,小米MAX 3除了搭载6.9寸的巨无霸全面屏外,还搭载了5500mAh的超大电池,内置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1.4um大像素,支持双核极速对焦。

8345c393ly1ft97oqn3vjj20u01hcqv5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呢,从小米至今为止都几乎没有拿小米MAX 3的性能来宣传的情况下(有660跟710还不吹爆?),小米MAX 3基本可以确定采用红米Note 5同款的Snapdragon 636处理器了。

ç±³

至于710的小米MAX 3 Pro存不存在,只有等到7月19日才能知道

还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每代小米MAX系列都跟同代的红米Note系列采用同样的处理器,不如红米Note 3和初代小米MAX为Snapdragon 650(高配版MAX为652),红米Note 4和小米MAX 2为Snapdragon 625,从红米Note 5搭载Snapdragon 636的情况来看……你懂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5500mAh超大电池配6.9寸巨无霸全面屏,小米Max3真机上手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