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Pro(2018) Geekbench跑分测试:多核跑分18055分、复制4.9GB的文件只需2秒!

0
apple macbook pro 018

新一代的Apple MacBook Pro(2018)在7月12日就突然发布了,而第一时间拿到Apple全新13寸的MacBook Pro(2018)笔电网站Laptop Mag就抢先进行了跑分测试。在进行之后,他们就发现这部笔电是该级别里最快的系统!

 

macbook pro 15 inch 2018

笔电网站Laptop Mag所测试的Apple 13寸的MacBook Pro(2018)是配备了触控栏、搭载2.3GHz第八代Core i5处理器、8GB RAM、以及512GB SSD ROM,售价为1999美元(约RM8091)。

 

148700

从Geekbench 4跑分结果显示,Apple 13寸MacBook Pro(2018)的多核跑分为18055分,可说是超过了Dell XPS 13(Core i7)、HP Spectre 13、Huawei MateBook X Pro、Asus ZenBook 13等等的笔电,甚至是比部分的iMac机型以及MacBook Pro(2017)还要高分。

 

148702 至于读写速度方面,MacBook Pro(2018)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绩,在复制一个4.9GB的文件时,MacBook Pro(2018)只需2秒(对,你没有看错)!!平均每秒的就写了2519MB,相比起BlackMagic Disk Speed的平均2682MB的写入速度仅仅就相差了163MB,相信15寸MacBook Pro(2018)的写入速度将会更加快。

 

148701

另外,13寸MacBook Pro(2018)在使用Handbrake转码4K视频至1080p格式时只用了16分57秒,比起13寸MacBook Pro(2017)还快了2分钟30秒呢!但是这款MacBook Pro所搭载的Intel Iris Plus 655显卡在玩起《Dirt 3》游戏时,帧率就只有38.8,落后于其他的Windows电脑。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MacBook Pro(2018) Geekbench跑分测试:多核跑分18055分、复制4.9GB的文件只需2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