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全新官方网店正式上线:想买网购Huawei手机但又怕被骗?来这里买就对啦!

0
huawei official store featured

虽然现在实体店依然是本地用户购买手机的主要渠道,但是“上网买手机”这件事在这几年也开始流行起来,市场普遍已经承认网购买手机是一个可行的方法,甚至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以网购作为主要销售渠道的手机厂商。虽然如此,由于网购手机不是面对面交易,所以还是很容易出现货不对版、诈骗等等不愉快事件。想要避免类似事情发生的话,手机厂商就更需要设立自己的官网网购平台,确保所售出的产品质量获得保证。而Huawei Malaysia的全新官方网店在今天也正式上线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点击Huawei官网直接购买手机,不用再到其他未知的网络卖家承担不必要的风险咯!

 

Screen Shot 2018 07 16 at 7.30.49 PM

而这个新的Huawei官方网店的本体,其实就是Huawei Malaysia的官网啦!在这之前我们到Huawei Malaysia官网都只能查看手机和其他产品的信息,如果要购买手机的话还是要到其他的网购平台上购买。但是从今天开始,Huawei Malaysia将会通过官网来销售Huawei手机和产品,用户在官网上不再是只能查看手机详情,还可以直接点击加入购物车进行购买哦!而且由于是Huawei Malaysia自营的官方网店,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会收到假货或者被骗,可以说是上网购买Huawei手机的最安全平台哦!

不仅如此,如果你是Vmall的用户的话,你还可以用同样的账号直接登录Huawei Malaysia官方网店,不用另外申请多一个新账号哦!

 

image002 1 1

当然,CW编肯定不会漏下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网店的链接啦~只要你点击下面的链接,或扫描上面的QR二维码,就能马上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网店Shopping咯~

Huawei Malaysia官方网店: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laysia全新官方网店正式上线:想买网购Huawei手机但又怕被骗?来这里买就对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