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布的Macbook Pro 2018被iFixit进行拆解:键盘内部设有硅胶保护套,同时防尘和让你打字噪音也较小!

0
0716 1

就在上周静悄悄发布的Macbook Pro让许多人为之震惊,毕竟依照Apple的惯例,新品只会在每年的9月秋季新品发布会才会发布,但今年Apple却打破了惯例,势必要让Apple粉丝来个措手不及的惊喜!就在近日,这一款新Macbook Pro被送到了外国的专业拆解户“iFixit”进行拆解,突然发现原来Apple在Macbook Pro里静悄悄的置入了类似防尘保护套的硅胶膜!

 

14c7 hfkffak0168188

几天前刚发布的Macbook Pro被运到了外国的专业拆解户“iFixit”进行拆解分析,由于这次新推出的Macbook Pro蝴蝶键盘的结构与以往的系列结构上没太大的变化,但就在拆解的过程里,iFixit发现到了在电脑键盘内部有着一层硅胶膜,也就是键帽与蝴蝶式结构底座之间比旧款多了一层半透明的硅胶膜。针对这新增的硅胶膜,iFixit指出其主要作用是为了防尘,同时也能使到用户们在打字时,键盘敲击声更小声!

 

2018 05 14 image 14

而在稍后,国外科技媒体也分享了一段新旧Macbook Pro打字的噪音对比的结果,并作出总结表示新款Macbook Pro的蝴蝶键盘,打字方面相比起旧款的Macbook Pro更小声!

 

看来Apple有真意识到之前蝴蝶键盘推出后所带来的弊处,如今作出了些许调整后,整体的打字体验有比较舒适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刚发布的Macbook Pro 2018被iFixit进行拆解:键盘内部设有硅胶保护套,同时防尘和让你打字噪音也较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