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trends 2018】一场属于电竞与音乐爱好者的发布会!Leapfrog正式带来多款新滑鼠、键盘、音响、casing等产品!

0
37290249 2134577749905130 3780668283976417280 n 副本

在上个星期,Leapfrog 就于非常浪漫的巴厘岛举办了一年一度的Megatrends 2018 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新产品的品牌包括了Elysium、Sonicgear、Armaggeddon、Alcatroz、Audiobox、及Thronmax,而新品方面是包括了一系列的电竞产品还有音响系统。如果你热爱打机及音乐,那么这场发布会上的新品绝对能够让你打开眼界!

 

IMG_20180712_102636

首先在键盘的部分,Armaggeddon 是带来了两款玩家们很值得入手的RGB 灯效电竞键盘,分别是MKA 11R RGB Raptor 及颜值超高且还是限量版的白色MKA 13R RGB Eagle。作为电竞键盘,MKA 11R 及MKA 13R RGB Eagle 都具备了RGB LED 灯,并且能够循环使用1680 万颜色选项,不过两者不同的是MKA 11R 的RGB 灯光可以单独配置,而MKA 13R 则是只可根据预先设定的灯光效果。

 

IMG_20180711_203638

IMG_20180711_203633

至于按键的switch,两者并非采用了Cherry MX 开关,而是配备了一个名为Outemu 的中国制开关。据官方介绍,在设计上Outemu 的按键开关看起来会更像于
Cherry MX 及Logitech 的Romer-G 按键开关组合。MKA 11R RGB Raptor 及MKA 13R RGB Eagle 将会在八月尾在大马开卖,最低售价会从RM149 起。

 

IMG_20180711_202901

IMG_20180711_202856

IMG_20180711_202853

IMG_20180711_202906

除了主打电竞的键盘外,Alcatroz 也带来了款日常用型的Jellybean A2000 无线键盘,设备配备了2.4GHz 无线发射器,并拥有AAA 电池。设计上键盘本身就具有纤薄的外形,按键也采用了UV 涂层,圆形,可说是专为柔和及静音打字而设。颜色上市拥有粉色+白色、天空蓝+白色、及红色+黑色。重点是该键盘在购买的时候,是会拥有一个附送滑鼠的组合包。

 

IMG_20180711_202800

非常有趣的是,Alcatroz 也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滑鼠– Pebble Air。平时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滑鼠,都是采用了滑面或是带有些许磨砂的表面,但这款Pebble Air 却是完完全全模仿了河边石头粗面所造。除了支援蓝牙3.0 也提供了2.4GHz 的无线技术,其灵敏度最高可去到2400dpi,续航方面是配备了600mAh 可充电电池,一次充电能够持续使用20天。如果你对这款滑鼠有兴趣,该滑鼠在大马市场的定价为RM59。

 

IMG_20180711_204527

IMG_20180711_203910

(其余的casing)

发布会上其实还有一款来自Armageddon 的casing 非常吸睛,因为它采用了超级独特得三角形设计,而且左右两面都均搭配了透明玻璃,不管是从左还是右都能够看到其内部,装上了RGB 风扇后更是酷上加酷呀!这款Hagane H7 casing 虽然外形上很吸睛,但它最多只能够容纳ATX 主板,另外还能够装入六个120mm 的风扇,接口则是提供了两个USB 3.0 Type-A 接口、独立的耳机与麦克风孔、开关键与重启键。

 

IMG_20180712_110759

同样的该casing 预计会在八月尾抵达大马市场,但有一点要提一提大家的是,该casing 在购买时并不包括风扇,反而是需要玩家另外购买,售价方面则有待确认。

 

IMG_20180711_205605

IMG_20180711_205704

以上所看过的都是一些玩家的装备,那接下来Husky 就来给音乐发烧友们带来这个来自Sonicgear 的EVO XI 及Sonicbar 3000 音效系统。首先Sonicgear EVO XI 蓝牙音箱采用2.1扬声器设置,带有两个3寸的驱动器的卫星扬声器,每个扬声器的功率输出为15W,阻抗为4Ω。 超低音扬声器的驱动器尺寸为6.5英寸,阻抗为8Ω。整体来说EVO XI的纯系统功率输出为60W,而整个系统的频率响应在45Hz和18KHz之间。

除了蓝牙连接外,扬声器还配备了所有常用的SD卡支持,内置FM收音机天线,辅助音频端口以及用于播放MP3格式歌曲的USB端口。设计可以说是这款音箱的卖点之一,因为它是采用了七色脉动LED,并且能够让用户自行选择灯效。这款蓝牙音箱会在8月底于大马上市,售价为RM299。

 

IMG_20180711_203159

其实在Leapfroglobal 旗下,是拥有Elysium、Sonicgear、Armaggeddon、Alcatroz、Audiobox 五大品牌,而现在是再增加了以麦克风语音为主的Thronmax。在这一次Megatrends 发布会上,Thronmax 就带来了三款全新的麦克风MDrill One Pro、MDrill Zero、及MDrill Dome,不管你是要用于公司开会、实况主开live 时、或是和朋友聊天都可以哦。三款麦克风之中,MDrill One Pro 配备了Thronmax 的Vertigain 技术,可将整体录制和流媒体质量提高10%。此外它还可以以五种不同的录制模式录制音频:心形,立体声,双向,全向和降噪。 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在麦克风底部还有一个内置LED指示灯,以及环境噪声消除功能。

虽然不是全部,但MDrill Zero 和MDrill Dome 也有一些相同的功能,比如MDrill Zero 是保留了Vertigain 技术和环境噪声消除的唯一型号,两种型号只能访问两种记录模式,分别是心形和全向。除了这些功能之外,所有三种型号都能够以48KHz,16位录制,并配备USB Type-C附件以启动它们。开卖消息方面,三款麦克风一样是会在8月尾登陆大马市场,预计售价会从RM239 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Zing Gamer)

更多Zing彩:

本文:

【Megatrends 2018】一场属于电竞与音乐爱好者的发布会!Leapfrog正式带来多款新滑鼠、键盘、音响、casing等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