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et即将推出电子钱包App:DuitNow,只需要身份证或电话号码就能实现实时转账!

0
duitnowtp 1

自从WeChat和支付宝等在中国实现了无现金社会模式后,世界各地的电子钱包App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地冒出来,现在只要有能力的商家推出电子钱包已经见怪不怪,如最近的GrabPay,RazerPay,或更早之前Boost。而如今,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持有多数股权的PayNet也宣布即将推出一款电子钱包App – DuitNow。

duitnow paynet

早前,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就曾经介绍过将会推出一项新功能,只需通过手机号码就能实现资金的接收和转账。如今,这项服务将在PayNet推出一款电子钱包App – DuitNow上实现。DuitNow能通过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军事/警察或商业登记号码的数字五个ID来进行本地资金转账的服务。

 

Capture 2

根据本地媒体Amanz报导,DuitNow不止能够进行用户之间的转账,它也将允许政府使用MyKad号码向人们付款。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公司注册号码向企业付款。另外,用户也可以登陆网络银行,并将银行账户连上电话号码/MyKad号码以进行彼此间的发送和接收钱。

目前,DuitNow的推出日期尚未公布,不过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在众多相似的App中,DuitNow是少有的能通过证件号码来进行转账,不知道这样的模式是否能在众多电子钱包的市场上杀出重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PayNet即将推出App:DuitNow,只需要身份证或电话号码就能实现实时转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