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一个星期后又被解禁 印尼政府正式解除Tik Tok禁令:即日恢复运营,新增20人的审查小组

0
tik tok featured

现在年轻人之间最流行的App是什么?不是Facebook也不是Instagram,而是最近在中国和海外都一片火热的短视频平台:抖音Tik-Tok!大家都知道Tik Tok是让大家尽情发挥创意的平台,但是也由于没有完善的审查机制,所以Tik Tok在上两个星期就突然被印尼政府封禁了,导致印尼当地的用户们都没有办法使用Tik Tok发布和观看视频。但是印尼政府对于Tik Tok貌似采取了宽容态度,因为在封禁了短短一个星期之后,印尼政府居然就解禁了Tik Tok!

 

wwitkwLL3nxkYDOIvoe9

当初印尼政府因为发现Tik Tok上流传了对年轻人有害的内容,并发现Tik Tok没有对平台内的内容进行审查,所以就在7月3日当天正式在当地封禁了Tik Tok,并要求Tik Tok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后才进行解禁:清理所有的不当内容,和向政府承诺不会再出现负面内容。而Tik Tok团队除了马上清楚了平台内所有的不当内容以外,还承诺将成立一个由20人组成的审查小组,负责审查和过滤Tik Tok里的不当内容。

 

5f226a17d344910bed51a2212a7c66b9

在上两项条件被达成后,Tik Tok在7月10日就在印尼当地正式解禁,全面恢复运营。印尼政府也表示,Tik Tok其实是年轻人表达自己想法和创意的好工具,而且最初Tik Tok也没有被滥用。相信通过建立良好的审查机制后,Tik Tok将可以成为当地年轻人发挥创意的平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封一个星期后又被解禁 印尼政府正式解除Tik Tok禁令:即日恢复运营,新增20人的审查小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