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面世】UniFi Basic网络配套开放申请:家庭收入低于RM4500、需工资单或BR1M获取信以作证明!

0
unifi open for apply

TM早前就在7月12日宣布将为现有的UniFi配套大升级之外,还宣布了一个新的UniFi Basic配套,只需RM79就可以享有30Mbps的上网流量。昨天,UniFi Basic的配套就正式开放给民众申请,并将于8月1日正式面市啦!

 

unifi

UniFi Basic的网络配套只开放给家庭收入低于RM4500的家庭,每月只需RM79就能够享有30Mbps的上网流量,但与其他UniFi配套不同的是,这项UniFi Basic配套是有限额60GB。在网络速度方面,UniFi Basic网络配套的下载速度为30Mbps;而上传速度则为10Mbps,但一旦你使用完60GB的限额后,网速将会限制在128kbps,另外语音通话服务则是每分钟RM0.20。

 

unifi2

如果你想要申请这项UniFi Basic网络配套的话,今天就可以到邻近的TM或到TM的官网上申请咯!首先想要申请的你,必须要是18岁或以上、并提供工资单(工作人士)或相关的支援文件(自雇人士)、以及获取BR1M资格的信函以作证明。

 

unifi5

因此想要申请这项UniFi Basic网络配套的你,现在就可以到邻近的TM或直接到TM的官方网站去查看你所居住的地区有没有UniFi网络覆盖、在填写UniFi Basic网络配套申请表格的同时,记得要一并呈交所有申请所需的相关文件哦~~~值得注意的是,目前TM只是为这项UniFi Basic网络配套开放预购,而UniFi Basic网络配套真正面市的日期是8月1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1日面世】UniFi Basic网络配套开放申请:家庭收入低于RM4500、需工资单或BR1M获取信以作证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