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是世界Emoji日!Apple宣布推出超过70种Emoji:多样化的选择!并预计未来在iOS12推出!

0
0717 1

每年的7月17日都是“世界表情包日”,以便庆祝及慰劳下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会用到的Emoji哈哈!Jo编心目中最爱的Emoji就是哭笑脸和黑月亮无奈脸!近日,Apple趁着这个大日子便推出了全新系列的Emoji,种类超过70种让用户使用,并预计在iOS 12,macOS 10.14 Mojave 和 watchOS 5 这些新系统正式发布之前或正式发布时才全面提供给用户更新!

 

world emoji day pic

Apple表示这次全新系列的Emoji将会有超过70种!全部都是经由 Unicode 11.0 获批字符制作而成,并且已经得到了 Unicode Consortium 表情符号委员会的批准,这也意味着接着下来大家在下面所看到的Emoji的图样都是待官方发布的正式图样了!Emoji一直以来都是Apple积极研发的一个在社交通讯上可有趣使用的配件,这次再增加了70种Emoji后必定会让Emoji的图库更加的丰富多样化!

 

d7988064ed91f66

(↑)以上四种Emoji分别有:欢庆,可怜,冻死,Feeling Love的Emoji

 

0b7718f3bf30f4e

(↑)除此之外,在于发型及发色上也有了多样化的选择!(有卷发,白发,还有秃头)

 

7b82e1980b49e3b

(↑)以上四种Emoji分别有:男女超人,无限的符号和单眼佬(?)

 

97c8f5ec496cae1

(↑)食物水果方面也有了新的Emoji哦!例如是:菜心,月饼,cupcake还有还没全熟的芒果(?)

 

f0cf20ef6db60f2

动物方面也有新的选择让用户使用了,例如:鹦鹉,孔雀,龙虾还有袋鼠!

 

目前Apple还未公布这全新系列Emoji的官方发布日期在几时,但必定会是以免费的方式让用户更新,因此我们猜测会是在Apple即将推出最新的作业系统iOS 12,以及macOS 10.14 Mojave 和 watchOS 5上推出。大家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17日是世界Emoji日!Apple宣布推出超过70种Emoji:多样化的选择!并预计未来在iOS12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Emoj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