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取代Microsoft 10 Mobile?!Microsoft商店员工爆料:Microsoft正打造运行Android系统的新手机?!

0
microsoft android

近日外媒就援引了一位自称是Microsoft商店员工的话称,Microsoft正在打造一部运行Android系统的新手机。如果这个消息是靠谱的话,那么这就有可能将取代Windows 10 Mobile……

 

Microsoft1 Microsoft2

从以上的对话中能够看出这名Microsoft商店的员工在没有涉及其他细节的谈话内容中称,Microsoft的Windows Phone工程师正在致力研发一款运行Android的智能新机。Microsoft商店的员工还称这部新手机并非如Windows 10 Mobile,而是一款新的Microsoft Phones。

 

gettyimages 880231204

但是在一般的情况之下,Microsoft商店的雇员应该是接触不到如此重要未发布的项目机密,而且就算是爆料也轮不到一名低层级的员工越俎代庖。同时,Microsoft商店员工也不是第一回分享不实信息的报导,所以这项“爆料”还真需审慎看待啊!

 

s 42ab93e225b14da2bdd79675c1c460cc

另一边厢,被誉为Surface之父的Microsoft设备部门主管Panos Panay也强调创造新产品形态才是Microsoft最优先的任务,至于Surface Phone将是新产品的传言则是被他亲口否认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取代Microsoft 10 Mobile?!Microsoft商店员工爆料:Microsoft正打造运行Android系统的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