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最强电竞手机真的要来了?!本地经销商Satu Gadget发出预告:即将引入Asus ROG Phone、6GB版Zenfone Max Pro M1和Zenfone 5Z!

0
asus rog phone satu gadget featured

在上次黑鲨游戏手机即将引入本地的新闻中,CW编曾经提起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电竞手机都只能通过水机的方式在我国销售,而让手游玩家们最为期待的Asus ROG Phone更是到现在连水货都买不到,等得各位用户们是各种望穿秋水哦~但是本地经销商Satu Gadget在刚刚居然就在脸书上发出了最新预告,表示即将引入Asus ROG Phone、Zenfone 5Z、Zenfone Max Pro M1 6GB版共三部Asus新机!

 

就在刚刚,Satu Gadget就在官方面子书上发布了一张新的预告图,图中显示Asus ROG Phone、Zenfone 5Z和Zenfone Max Pro M1 6GB版将会“Coming Soon”,正式预告它们将会在近期内开卖这三款新品。虽然如此,Satu Gadget在预告中并没有明确指明这三款新品是官方机还是水机(水机:商家自己从海外市场带进来的手机,没有本地官方保家服务)

 

20180604_102233

Asus ROG Phone是Asus在今年6月发布的最新游戏手机,搭载了6寸的18:9 AMOLED屏幕,屏幕支援90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并且手机内置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让ROG Phone可以支持HDR Display显示。在配置方面,Asus ROG Phone搭载了超频版的2.96GHz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128/512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Asus HyperCharge快充技术,并且出厂运行特制的ROG Gaming UI系统。不仅如此,ROG Phone还开创性地搭载了两个Type-C接口,分别可以用来充电和使用DP 1.4 (4K)画面输出,并且手机内部搭载AeroActive 3D蒸汽式冷却系统以及AirTrigger边框触控技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强的电竞手机之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难道最强电竞手机真的要来了?!本地经销商Satu Gadget发出预告:即将引入Asus ROG Phone、6GB版Zenfone Max Pro M1和Zenfone 5Z!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