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Huawei在欧洲抢注R17、R19、R21商标:OPPO将绕开,改名为RX系列!

0
huawei opoi

手机厂商不单是推出手机,就连为手机命名也是一门功夫。但是近日在微博上就有流出了一组图,显示Huawei早于2016年就在欧洲抢注了“R17”、“R19”和“R21”三个欧盟商标。这就对于正要进入欧洲市场的OPPO来说可能会有手机命名上的影响?

 

6ba7 hfkffam5625293

OPPO在今年的6月份才宣布将进入欧洲市场,可是近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释出一组图,显示Huawei在欧洲早就抢注了“R17”、“R19”和“R21”三个欧盟商标,这就非常有可能将打乱了OPPO在欧洲的产品命名体系。

 

华为1 huawei11 huawei12

根据外媒网易科技的报导,Huawei其实早在2016年12月28日同时申请了“R17”、“R19”和“R21”三个欧盟商标,并于2018年7月17日注册并公示,而这三个有效期将至2026年12月28日,其主要面向是手机、手机相关配件等产品。

 

test oppo r15 pro appareil photo

但是在Huawei的手机产品体系中,并没有R系列……相反,OPPO的产品体系里就有R系列,而且现在就已发展到OPPO R15,因此就有不少的网友都纷纷热议讨论说“Huawei想要通过商标竞争来限制OPPO在欧洲市场的发展”。

可是外媒超能网就发现,其实Huawei在更早之前就以把“R11”、“R13”和“R15”的商标都给注册了,估计是用于命名5G验证技术。而且注册“R15”这一个商标不单是Huawei和OPPO,就连Yamaha、Audi等公司都有注册了“R15”这个商标。

 

Oppo logo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而言,OPPO接下来的新机很有可能都会绕开R系列的命名方式,并以“RX”来重新命名,虽然这三个欧盟商标的注册对OPPO自身产品来说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只是产品命名的体系可能会被打乱。

OPPO的相关人士表示欧洲作为经济环境较好的市场,OPPO会涵盖高、中、低端的产品,相信Find系列、R系列、A系列都会进入欧洲。但据了解,在今年的7月9日,OPPO就向英国只是产权办公室就提交了一份多达40款机型的商标申请,同时这份文件也将送到欧盟知识产权的的办公室,其中就包括了有Find、R系列或RX系列、F系列、A系列、AX系列、UX系列等等多达40个新商标。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Huawei在欧洲抢注R17、R19、R21商标:OPPO将绕开,改名为RX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