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再测试新功能:让商业账号或公共账号有权删除关注者,用户的隐私权限更进一步!

0
0718 1

社交媒体上,隐私权限等一路以来都是用户关注的一样事情,因为这不止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同时还能避免有不法之徒趁机做坏事,破坏用户隐私等等。近日,Instagram再测试了新功能,那就是让使用商业用途账号又或者是公共账号的用户有权限把某些关注者移除在外!

 

yy

网络世界的开放无拘束致使键盘侠无处不在,面对讨厌的公众人物甚至是对某些企业公司表示不满时,就会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例如是Facebook,Instagram等等散播负面信息和谩骂。这些行为在没有法律管制的情况下都让这些企业甚至是公众人物懊恼不己。

但如今,Instagram为了有效的管制及给予使用公众人物户口的用户以及一些商业账号的用户隐私上的权限,已在某些地区甚至是给一些特定的用户开放使用了这项测试中的功能:那就是让用户可以把相关的关注者(Followers)移除在他们的Followers名单里!

 

instagram keyboard app take pictures photos pics 3

以Instagram为例,按照之前来说,公众账号又或者商业账号是不能把Followers移除的,但一旦这个测试功能成功了后,这绝对是社交媒体应用上对于用户隐私的权限一大的进步,让我们可以把黑粉甚至是一些极端分子移除在外!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再测试新功能:让商业账号或公共账号有权删除关注者,用户的隐私权限更进一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