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Asus促销】Asus RM1 Frenzy促销来啦!7月24日下午3点开始,让你RM1买ZenFone 5和ZenFone Max Pro M1!

0
asustp

令人兴奋的Asus RM1 Frenzy促销来啦!之前Asus就举办过在Lazada上的官方商店粉丝达到一定的数量就会推出的RM1 Frenzy,能够RM1的价格买到Asus手机哦!不过上一次因为Lazada官方技术问题导致活动时间提早10分钟,为了弥补这个问题Asus决定再次举办这项活动!活动日期在7月24日下午三点开始!

 

1cf500ef59345f8d470ed6151b9eeb82

是不是觉得很兴奋?只需要用RM1的价格就能买到以下产品:

  • ZenFone 5 (只有2台,价值RM1299)
  • ZenFone Max Pro (M1) (只有10台,价值RM699)

数量有限!要买要快啊!不过就算没有买到也不用担心,大家可以继续去follow Asus在Lazada上的官方商店,根据Asus给的消息,只要follower到达一定的数量将会再次开放这个RM1 Frenzy哦!此外,在7月24日,ZenFone Max Pro (M1)也将会享有RM100的折扣,只需要RM599就能买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 Asus促销】Asus RM1 Frenzy促销又来啦!7月24日下午3点开始,让你RM1买ZenFone 5和ZenFone Max Pro M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