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上瘾的微信小游戏:Google结合AI人工智能推出【猜画小歌】,让你和AI一起玩游戏!

0
0719 2 1

近来微信里头都会有各种程序及游戏让用户玩,以便能达到全方位的通讯App。Google也看好这个大平台,因此便研发了一款结合黑科技的小游戏,作为Google入驻微信平台的一大头响炮!那就是【猜画小歌】,让你和Google AI人工智能联手玩游戏闯关!

 

182064fe83374880a38383f2a8c20d4b

 

【猜画小歌】是一款考验你画工的游戏,只要你依据系统出的题目在限时20秒里画出相应的物品并让AI人工智能猜出来,游戏就是这么简单!其实,这款小游戏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黑科技-结合了AI人工智能的技术,让你在游戏里头和Google AI产生互动性!而且在玩完了后,还可以把你的独特“画作”分享在微信的朋友圈,让朋友见识下你的画作。

 

2E1797B88C821F665F52F84A80AE0A4BF3C9BC1A size50 w349 h620 4c9e hfnsvza0567339

同时,在玩游戏时,你的画工并不需要那么的精致,哪怕只是小孩子两三笔的木头人,只要和相应的物品有几分相似,“猜画小歌”就能快速回答并通关!大家只需前往微信并在“搜索”的页面查找“猜画小歌”就能找到这个小程序并开始玩了!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玩玩再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37372176 10211444551302232 8626793103686107136 n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上瘾的微信小游戏:Google结合AI人工智能推出【猜画小歌】,让你和AI一起玩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