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游戏机的手机!Honor Note 10真机照曝光:尺寸与Nintendo Switch差不多!

0
0719 1

近日,外媒科技网站分享了Honor即将发布的最新旗舰机Note10的真机照,并且和任天堂最夯的游戏主机Switch进行了比较并得知两者的尺寸都差不多相同!

 

gamersky 01small 02 20187181622A0Fgamersky 02small 04 201871816222A9 1

近日,外媒科技网站分享了Honor即将发布的最新旗舰机Note10的真机照,并且和任天堂最夯的游戏主机Switch进行了比较并得知两者的尺寸都差不多相同,Nintendo Switch的尺寸为238.7 x 101.6 x 14mm,但Honor Note10更狭长一些,预计为6.9寸2K AMOLED的屏幕,超薄边框,长宽比例为18.9,没有刘海设计,处理器方面搭载了Kirin 970,6GB RAM+128GB ROM,后置镜头拥有1600万像素搭配AI双摄,6000mAh,支持超级快充!以这样的尺寸及无刘海设计并且搭载独家黑科技GPU Turbo,真的可以和游戏主机媲美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像游戏机的手机!Honor Note 10真机照曝光:尺寸与Nitendo Switch差不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