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产品大促销,最高60%折扣!Mac City IPC分店进行清仓大促销:7月23日至8月5日,存货有限大家动作快!

0
mac city featured

作为其中一家本地Apple授权经销商,Mac City除了会出售最新的Apple产品之外,有时还会举行一些超值的促销活动哦!就像近日Mac City就在面子书上宣布IPC (Ikano Power Centre)的分店将会在7月23日至8月5日期间举行清仓大促销!届时众多的Apple产品将会获得限时优惠,最高有60%的优惠折扣哦!

 

没错,Mac City昨天就在脸书上正式宣布,Mac City IPC (Ikano Power Centre)分店将会在7月23日至8月5日期间举行清仓大促销,届时众多Apple产品,包括iPhone、MacBook Pro、Apple Watch等都会有超值优惠,最高有60%折扣哦!

 

Screen Shot 2018 07 19 at 8.11.55 PM

上面CW编就为大家附上这次清仓促销的价钱表啦!在出手前还是要提醒大家,这次清仓促销中出售的Apple产品都不会附上任何的Warranty保家服务,所以大家在购买前还是要留意一下风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产品大促销,最高60%折扣!Mac City IPC分店进行清仓大促销:7月23日至8月5日,存货有限大家动作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