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像钱包般折起来了!传说中的Samsung折叠柔性屏幕手机:有望在明年2019年登场!

0
0719 5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几年Samsung正在积极研发着一部折叠柔性屏手机,但来来去去都是些谣言或猜测。但近日,这个传言有望成真了哦!

 

iAsi8oqzQUA8ppV85Er5oX 320 80 1

 

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的折叠柔性屏手机有可能会在2019年初推出。这一款折叠式手机代号“Winner”,可能会被官方命名为“Galaxy X”,具备着7寸大小的柔性折叠式屏幕,若这个尺寸是真的话,那将会是Samsung智能手机行列里最大的一架智能手机!

 

samsung

 

Samsung Galaxy X(暂名)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是一款真正屏幕与屏幕之间折叠的手机,可以像钱包一样折叠再放在口袋里,Jo编觉得折起来放进口袋会很省位哈哈哈!此外,这款手机还会有一个侧边显示功能,还有背部摄像头设计~

 

Samsung Galaxy X 2 2

此外,由于这款手机采用折叠式柔性屏幕和高端配置,制造成本必定会大幅度提高,外媒预测这款手机的价格极有可能会在于1500美元(约马币RM6100),如此一来也会超越Apple iPhone X和Samsung Galaxy Note 8成为昂贵级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以像钱包般折起来了!传说中的Samsung折叠柔性屏幕手机:有望在明年2019年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