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也能体验平板级的游戏享受!小米Max3正式发布:6.9寸全面屏、骁龙636、售约RM1023起!

0
max3tp 1

作为一款主打大屏幕+大容量电池为主的小米Max系列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一部分用户的追捧,虽然并没有使用上顶级的处理器,但在这个性能过剩的年代,玩玩主流游戏及日常使用是肯定能满足的。这么受欢迎的Max系列,小米当然会继续推出下一代版本 – 小米Max3,而经过那么多天的预热后,小米Max3终于正式发布啦!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款平板级手机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小米Max 3手机参数:

8345c393ly1fteztrzp18j20z60qe43f

  • Android 8.1
  • 6.9寸全面屏(屏幕比例18:9、屏占比85.19%)
  • 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双摄(1.4nm大像素、Dual PD双核对焦、AI场景识别)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柔光自拍、AI单摄虚化)
  • 5500mAh 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孔
  • 支援AI人脸解锁
  • 支援AI智能识物
  • 支援AI语音助手
  • 后置指纹解锁
  • 176.15 x 87.4 x 7.99mm
  • 221g
  • 梦幻金、曜石黑、深海蓝

 

mi4mi

小米Max 3所使用的是平板级6.9寸的18:9全面屏,相比起小米Max 2,小米Max 3的屏幕对比度整整提升了50%!小米Max 3的屏幕形状还采用了屏内对称圆角设计,让显示效果更加美观,无论是看电影、玩手机还是开车导航,用户都能有更大的视野、也更容易看清手机屏幕上的文字。

 

mi5

这一次小米Max 3的屏幕虽然是变大了,可是相比起小米Max 2,小米Max 3的机身宽度却是收窄了1.3mm。同时小米Max 3也采用了“杨柳腰”收弧设计,让握感超好~~

 

mi3mi1 mi2

在处理器方面,小米Max 3所搭载的是使用14nm工艺制造的Snapdragon 636处理器。相比起小米Max 2,小米Max 3的CPU和GPU性能均提升了40%,游戏性能更是与Snapdragon 660处理器旗鼓相当!同时小米工程师还为小米Max 3的游戏性能进行了整体优化,使其在高帧率以及多核多线模式下也能流畅运行王者荣耀,而游戏的平均帧率都保持在60fps左右。

 

mi6mi7mi8mi9在电量方面,小米Max 3就配备了5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让用户可以妥妥地使用2天。同时小米Max 3也采用了3.0快充技术,在1小时内就可以充电至71%!这一次小米Max 3依然是采用了反向快充技术,使自己‘变身’成为Powerbank,并支援给iPhone或Android手机充电。

 

mi10 mi11 mi12

当然,小米Max 3也随大流的使用上AI双摄,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镜头、支援f/1.9光圈、像素尺寸为1.4μm、还有Dual PD双核对焦以及闭环马达。让用户即使身在暗光的环境下也能够拍出亮度较高、物体细节更为丰富的照片。

 

mi13

小米Max 3风景样张(关闭AI场景识别)

mi14

小米Max 3风景样张(打开AI场景识别)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ax 3的后置AI场景镜头也可支持25种标签、多达206种的场景识别,并进行实时优化。在AI场景识别下所拍摄的样张细节更为丰富,颜色也更为鲜艳。

 

mi15

此外,小米Max 3的前置摄像头也升级至800万像素、除了有柔光自拍之外,同时还支援AI单摄背景虚化、AI美颜、AI人脸识别等等的功能。

 

小米Max 3相较于前一代做出了六项升级,分别为屏幕、电池、处理器、前后相机、AI人脸解锁和机身整体的“杨柳腰”收弧设计。虽然J编认为还有进步空间,但是以这个价格来说也没得嫌了,小米Max 3的售价分别是4GB+64GB版本售1699元(约RM1023)、而6GB+128GB版本则售1999元(约RM1203)。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手机也能体验平板级的游戏享受!小米Max3正式发布:6.9寸全面屏、骁龙636、售约RM102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