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祭出超诱人优惠 Samsung galaxy Note 8现仅售RM 2699,折扣幅度高达RM 1300

0
1 3

随着8月的脚步即将接近,网传Samsung的下半年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9(以下简称Note 9)也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也许是因为为了给新品让道,Shopee在近日直接给Samsung galaxy Note 8来一次大大地打折,折扣幅度高达RM 1300!

随着各种关于Note 9的配置消息层出不穷,因此新品推出售价必然让人望而生畏,也正因为如此有部分消费者将目光投射到了Note 8身上,刚好恰逢Shopee商家进行本次超有感的打折活动,只需要RM 2699就可以将Note 8带回家怎不叫人心动呢?

galaxy note 8 shopee july 2

尽管如此,本次折扣商品中的Note 8只有一款粉色颜色可供选择,而目前官方定价依然为坚挺的RM 3999,因此如果不在意颜色的话,本次的Note 8可以说是相当值得入手的。

galaxy note 8 shopee july 1

而如果坚持要其他配色的话,则售价为RM 2949,价差达到RM 250,并且配有灰色以及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都享有Samsung Malaysia的官方保家。

看到喜欢的东西不买,你们赚钱那么辛苦有什么意义呢?(本编在这个月已经没手好剁了…)

PS:由于内置链接功能暂时失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下方的Source点选Shopee字样进入该网店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ee祭出超诱人优惠 Samsung galaxy Note 8现仅售RM 2699,折扣幅度高达RM 1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