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开始解决Chrome越来越卡的问题啦!将针对Chrome进行优化:超过5分钟没有使用的tabs将停止运行!

0
chrometp

相信大部分用户都是Google Chrome的使用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最近的Google Chrome越来越卡,时常只开几个tab就有明显变慢的感觉,再也没有以前那种能够快速上网的体验了。而最近,XDA开发者论坛上有网友发现,Google正在尝试对Chrome进行优化并且在开发着一项新功能。

 

unnamed 1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当开了几个tab之后Google Chrome就开始卡了,在另外开一些其他软件,差一点的电脑还会有当机的可能!而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Chrome会占用大量的内存,造成电脑卡顿。当然Google也发现了这一问题,并且也已经开始尝试优化。最近,XDA开发者论坛上就有大神爆料,Google正在开发着一项新功能,会将5分钟没有使用的tab停止运作。

 

google chrome ram

据了解,这项功能已经在稳定版的Google Chrome及Android上的Chrome推出。用户可以通过Chrome上的tab查看哪个网页停止运作。可以及时刷新需要的网页。而Google也公布了他们的设计文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这里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终于开始解决Chrome越来越卡的问题啦!将针对Chrome进行优化:超过5分钟没有使用的tabs将停止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