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Huawei将弃用刘海屏?!Huawei替代刘海屏方案曝光!

0
hwtp1

自从iPhone X使用上刘海屏之后,各厂商纷纷加入这一行列。使用刘海屏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屏占比,实现更全面的全面屏。然而,除了OPPO和vivo有了替代方案之外,近期Huawei也曝光出了一项解决方案!

 

DSCF0474

前摄像头的位置是实现全面屏的大难题之一!目前也只有OPPO和vivo给出了解决方法,就是把前摄像头做成“升降式”,让屏占比提高。而如今,Huawei也曝光出一项替代方案,能让屏占比进一步提高。

据外媒报道,相关行业高层曝光出一张Huawei替代刘海屏的方案图示,以提升手机屏占比。

 

1092845 20180719203221 835 0002

从图中我们能看出,全面屏手机的相机和听筒会设置在手机的刘海上,而Huawei新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把摄像头放置案听筒的正下方,就像在屏幕上方开了一个孔。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从图中能看出,Huawei也在为屏下指纹努力,不过具体消息就需要等Huawei官方作出回应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Huawei将弃用刘海屏?!新替代方案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