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Nokia X6终于发布国际版啦!更名为Nokia 6.1 Plus:只有4GB+64GB版本,售约RM1187!

0

早前,Nokia在中国发布了一款5.8寸19:9的刘海全面屏手机,也有双摄像头、QI无线快充技术、人脸识别等。这款手机在中国的名称为Nokia X6,配置和价钱都非常吸引人!最高6GB RAM + 64GB ROM只卖人民币1699元!在Nokia手机中,如此的配置只卖这样的价格也算少有了。如今,HDM Global也终于将这款手机推向国际市场,更名为Nokia 6.1 Plus。这款手机将会在香港率先推出!

 

Nokia 6.1 Plus规格参数:

Nokia Dragon 01 Hero phone final

  • 5.8寸FHD+ IPS 19:9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
  • 1.8Ghz 高通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4GB+64GB储存组合(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f/2.0光圈、1.0um像素大小、支援实时美颜、实时背景虚化、人向舞台光效果、双视野模式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1.0um像素大小、AI人工智能美颜
  • 3060mAh电池容量
  • Type-C 接口
  • QC3.0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Bluetooth 5.0
  • WiFi 802.11 a/b/g/n/ac
  • Nano-SIM双卡双待
  • 原生Android 8.1系统
  • 147.2 x 70.98 x 7.99mm
  • 170g
  • 星空黑、暗夜蓝、极地白

 

gsmarena 003 1

这款Nokia 6.1 Plus与中国发布的Nokia X6配置相同,只是换了个名字和预装Google框架。根据外媒报道,Nokia 6.1 Plus将率先于7月24日在香港发售,不同的是,中国版本拥有的多种储存组合配置。在国际版上,目前只推出4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的Nokia 6.1 Plus,至于以后会不会推出更高版本就要等Nokia宣布了。

Nokia 6.1 Plus也参与了Android One,开箱预装Android 8.1。这款手机在香港的发售价约292美元(约RM1187)。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版Nokia X6终于发布国际版啦!更名为Nokia 6.1 Plus:只有4GB+64GB版本,售约RM118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